Charna.M.E

计划用来放自己的原创诡异故事
dnd、coc跑团相关的战报oc
和nationstates上自建国的oc
总之就是一些想发出来又觉得会打扰主页的东西啦
自娱自乐中

好pl不要学的coc rp

半夜12点半我们一行通过恐吓某npc得到了情报

npc是流浪汉,曾经加入过某个邪教。在打听情报时plM对外使用了“他是我远房亲戚”这样的说词。


npc:不,不要把我送过去,我会没命的(Sancheck:1D100=64 失败 San值减少1d3=3点,当前剩余27点)…后来我在教堂里面听他们祈祷,感觉有一种声音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plA:(感觉差不多问完了,现在怎么办?)

plB:回酒店吧……把这家伙也带上。(房间,大家挤一挤吧……)

然后回去了,两人一间房。(单人间)

plM:然后,这乞丐,啊不我亲戚怎么处理?我想把他丢浴室里。

kp:你是说给他洗澡吗?

plM:不,把他捆绑好确定不会挣脱然后丢浴室里。房间这么挤外面没位置。

kp:好吧、

plA:(我们明天去哪里?)

plC:(学校、医院、超市、修理厂、那个教会…来决定一下吧。)

plM:(去医院吧!我想去医院)

plB:(直接去打听情报吗?)

plM:(没问题,病人会有的。)

plA:(装病?)

plM:我说,我们今天早上问一下流浪汉关于声音的详细情况吧……

plC:(万一疯了怎么办……他已经掉了3点san了)

plM:(反正他疯了之后,正好先带他看医生,然后带他出镇子。这就是我的逃跑路线哒!)

中间plM多次强调一定要把流浪汉整疯。

后来kp看不下去了

kp:(医院直接去就完事了,又没有什么保安拦你)

plM:(但是这样比较快乐)

kp:(原来你不是弱智,只是单纯的变态)


流浪汉最后被kp暗箱操作给放了,十分残念。严重影响了我整个打探情报的计划思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