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na.M.E

计划用来放自己的原创诡异故事
dnd、coc跑团相关的战报oc
和nationstates上自建国的oc
总之就是一些想发出来又觉得会打扰主页的东西啦
自娱自乐中

这个白金色头发的半兽人和其他半兽人比起来过于纤细,让人可能会低估他的力量,但实际上他的血脉中流淌着超人的天赋。

亚弗戈蒙自小生活在一个山巅的图书馆内,作为被统治者中合眼缘的幸运儿在其主人的庇护下生活。 

 在那里年幼的他遇到了乌姆尔,他的玩伴与最重要的人。

在图书馆主沉睡前乌姆尔 经允许离开图书馆开始了自己的冒险。

希望跟随她脚步的亚弗戈蒙随即在馆主沉眠时放弃返回部落,踏入社会开始了冒险。

——

最近在跑长团的一张人物卡,感谢dm通过了我的背景并把它添加到了后续剧情中。


图书馆的主人是一头卷册龙,作为统治者居住在名作“阿里阿斯”的丘陵地带,为那里的兽人部落以及其他蛮荒种族带来了秩序。卷册龙一般生活在高山,他选择这里的原因是乌凯斯·达适宜种植茶叶。

巨龙的名字当然也是玩梗了,卷册龙尤格索托斯。


亚弗戈蒙在年幼时因为神奇的“智慧”(指跑团时顶着-1什么智力检定都能通过)【后来dm还特意给我一个每天三次一次一小时选择一项检定视作熟练项的魔法道具,方便我进行智力检定】被卷册龙带走作为实验对象兼宠物养大。所以亚弗戈蒙和兽人的氏族并不熟悉,虽然他是族长的儿子。

他在一个冬天拣回了名为乌姆尔的提夫林,而她也得到了居住在此的许可。亚弗戈蒙的世界此时只有这两个人。他不怎么会动脑子,可以说是盲目听从尤格和乌姆尔的决定,而且从内心认可这种做法。

然后,成年的乌姆尔经巨龙允许离开图书馆去冒险,走之前告诉亚弗戈蒙他应该“有自己的主意”“学会为了自己而活“。

亚弗戈蒙不太清楚她的话的意思,但他认为乌姆尔肯定是正确的。巨龙准备长睡,按照道理他应当返回自己的氏族去争夺首领之位,但他听从乌姆尔的话语离开了乌凯斯·达。他选择了成为冒险者,但这是他真正的决定吗?还是又一次简单的模仿与跟从?


我希望能扮演出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目标,只是出来混日子的状态。然后通过冒险经历逐渐认识到自己的存在意义有了前进方向的感觉。学会做选择,学会质疑,从类似宠物的心态变成免费(free)人。

转变的契机我计划是下次升级兼职战士时,亚弗戈蒙开始有意学习战斗技巧和其他更多的生活哲学。

评论

热度(4)